しずく

叫【雫里】
嗑脆皮鸭是使命
不写了我还是适合专注做读者

[Knights全员欢乐向]今天的朱樱司依旧很方

自己都不知道写了什么的流水账系列w
继续开坑2333
OOC依旧属于我!(ฅ>ω<*ฅ)
ES的大家怎么都好可爱![那你还写文毁他们!啪!orz]
请开启护眼模式后观看( •̀∀•́ )
话说我不去肝星夜祭在这干嘛呢orz

————————这是一条可爱的分割线——————————

    今天的朱樱司有些反常。
   
    Knights成员们完成了今天的练习正在休息时,大家发现了这一点。
   
    “今天好像少了什么呢。”鸣上岚首先发言。
   
    “是呀!鸣你也感受到了对嘛!是什么呢~啊不要提醒我,让我尽情地妄想啊哈哈哈哈哈哈☆!!”
   
    “王樣安静一点!末子,今天表现不错啊,居然没有带一大堆垃圾食品过来,自大的小鬼也想点记性了啊。”濑名泉一边控制住要往地板上乱画的月永leo,一边说出了今天的重点。
  
    没错,以往每到练习间隔的时候,Knights活动室里必定会充满各种零食的香气,无一不是Knights的末子——朱樱司带来的。Pocky,薯片,蛋糕,饼干,甚至有一次还带来了两个巨大的水果芭菲,虽然最后在濑名泉锋利的眼刀的逼迫下一脸委屈地拿了出去。
   
    谁都知道,朱樱家的小少爷,Knights的朱樱司一生中最不可能放弃的两样东西——英语,零食。
   
    而今天的朱樱司却安静地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虽然眼中明显透露着某种渴望,但他今天的确没吃零食。
   
    连摊在地上睡觉的朔间凛月也察觉到了什么,翻了个身用着和平时一样慵懒的语调。
   
    “小~司今天没有蛋糕吗,好~饿。”
   
    “前辈们,”司毫无预兆地站了起来,用一种异常坚定的声音说道,“可以拜托你们一件事吗?”
   
    “啊啦亚达~小司司你吓了人家一跳,别这么见外哦,快来说说是什么事?”鸣上岚摸着司的脑袋说。
   
    “鸣上前辈请不要摸我的头,我已经不是child了,而且我真的要拜托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
   
    “啊咧?新来的你怎么了,难道遇上了宇宙人?”月永leo也停止在地板上画五线谱,抬起头看着司。
   
    “不,并不是这样,请leader不要再开玩笑了。这件事完全出于我的mistake,不如说我竟然会造成这样的后果已经违背了朱樱家的家训,也不是一个合格的idol应该发生的事。”
   
    说到这里,大家也都严肃起来,看向司示意他可以说了。
   
    “请…请前辈们随时阻止我吃snack的不良行径!”仿佛鼓出了很大的勇气才喊出这句话,司的脸因激动而泛红,“朱樱司,不胜感激!”
   
    沉默了那么几秒,直到司感到一双手搭上了他的肩膀。是被这一会儿的气氛搞得睡不着干脆起来的朔间凛月。
   
    “小~司,”朔间凛月的眼神难得透出了那么一丝认真,“你怎么了,是不是肚子痛。”
   
    “为什么凛月前辈会这么想?”
   
    “小~司,零~食,是可以分开说的两个名词吗?”
   
    “凛…凛月前辈!”
   
    “好了好了别闹了小凛月,小司司来告诉姐姐怎么了呢?”岚看着好像快要哭出来的末子骑士,连忙打圆场。
   
    司深吸一口气,总算冷静下来,“In fact,我前段time吃snack不知节制,已经put on weight了2kg。”
   
    真的冷静下来了吗?明明紧张得英语都多起来了。
   
    又是那么几秒的沉默,然后是拼命忍笑的声音,没崩多久就忍不住笑出声来。
   
    “!!!QAQ!”司感觉自己都快要不拘礼节的炸毛了。
   
    “小…小司司,”岚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就因为这件事紧张了那么久吗,哈哈哈哈真是可爱…”
   
    “鸣上前辈请别笑了╭(°A°`)╮!!!”
   
    某末子,此时不爽到想要打人,但家规不允许。
   
    “行啦不笑了,”鸣上岚擦掉眼角笑出来的眼泪,“话说回来仔细看的话,小司司的脸的确比原来稍微圆了一点呢~”   
   
    “别苦恼新来的!我去叫宇宙人夺走你的体重!呜啾~☆”
  
    “leader现在请不要说这些了!必须先solve my problem!First,我必须lose weight!”
   
    “自大的小鬼,现在才想起来保持体型了?平时不叫你吃那么多垃圾食品你不听,真是超~烦人的。”泉用一种蜜汁眼神看着司,“像我家游君,即使不拍写真了也一样在我的教导下合理饮食,一直保持着模特体型~”
   
    “濑名前辈,上次我看到TS的那个游木前辈吃完半个西瓜后又吃了两个炸鸡腿和一只冰激凌还……sorry当我没说。”
   
    朱樱司遭到濑名泉眼神攻击HP-1000
   
    “唉~小~司不用太在意这种事嘛,只是2公斤而已吧,并不是零食的错啊~”某“吃货+睡熊”正努力挽回自己下午睡醒后的茶点。
   
    “因为不是凛月前辈发生这样的事所以才不会在意的吧!话说回来为什么每次的snack都是我和凛月前辈一起吃而且也没有比我吃的少,可凛月前辈却一点都不会put on weight?!QAQ”
   
    “啊啦~真的呢,小凛月明明每天只是吃吃睡睡的却还是那么纤瘦,真是让女孩子嫉妒啊~”
  
    “呵呵呵~因为我是吸血鬼呀,只要吸血就可以满足需要,人类的食物只是休闲时享用而已。”
   
    “凛月又在妄想自己是吸血鬼了!哈哈哈哈有趣哦~妄想赛高!最喜欢你了凛月☆~哈哈哈哈!啊inspiration满溢而出!”
   
    “喂,不是妄想啊,很~失礼的哦王樣。”凛月不满地看着又开始试图在地上画乐谱的leo。
   
    “我该怎么办啊?这样下去我就要成Knights里最heavy的一个了!QAQ”某末子不甘被无视。
   
    “小~司不用担心,Knights里还有小~濑呢。”凛月懒洋洋地说道。
   
    “睡间,”濑名泉微笑着走过来,如果忽视背后的一团黑气的话,“你刚才说什么?呵呵。”
   
    “小凛月别惹小泉啦,虽然小泉的BMI值是Knights里最高的,但他从前可是模特哦!所以不能说胖,小泉比较重的原因应该是身体比较结实吧。”岚继续补刀。
   
    “νπдб☆#@&%”濑名泉现在只想说MDZZ,但他并没有说出这句内心OS,因为那样的话就会OOC了。
   
    “新来的别难过,2公斤并不多啊还没有宇宙人的万分之一重。”leo站起来拍了拍司的肩。
   
    “啊啊leader求你别再提什么space man了啊!QAQ快来帮帮我orzzz”
   
    “呜啾~☆”
   
    朱樱司,今天依旧很方。

——————————————END——————————————

233333莫名心疼司糖
[司:MDZZ]

评论(8)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