しずく

叫【雫里】
嗑脆皮鸭是使命
不写了我还是适合专注做读者

[绪凛 栗子性转]青梅竹马的妹子总是撩我怎么办

这是个没头没尾的段子w
沉迷小哥哥性转无法自拔ww雷者慎!
第一次写文 手残 特别渣辣眼睛( •̀∀•́ )
完全OOC了果咩!QAQ
来撩毛!
——————这是一条华丽的分割线————————————

    如果半夜里一个浑身湿透的女孩来到你家敲门请求留宿,你会怎么办呢?
   
    衣更真绪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可当这情形真的展现在眼前时,他有些不知所措。
   
    现在,衣更家门口正站着一个女孩,显然是没有拿伞以至于被外面的大雨淋到而浑身湿透。
   
    即使,她是他的青梅竹马——朔间凛月。
   
    因为淋过雨,衣服紧贴身体,勾勒出少女玲珑的曲线,长长的黑发往下滴着水,平日总是因为困倦而覆着一层水雾的漂亮的红眸此时却微微闪着光,如同黑夜中的两颗红宝石。凛月不紧不慢地把贴在脸颊上的几缕打湿的头发撩开。
   
    “不让我进去吗?真~君。”
   
    真绪这才反应过来应该先让她进门,拿来一条毛巾帮她擦着头发上的雨水。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凛月?”真绪依然没有从突发事件中明白过来“这么晚跑出来朔间前辈不会担心吗?啊……真是的,出来也要知道带把伞…”
   
    “真~君好啰嗦,”凛月像猫一样甩了甩头发上的水,依旧是那种慵懒的语气,“受不了细菌兄长了,所以就来找真~君了。而且我可是吸血鬼呀,对我来说现在可是白天呢,真~君真健忘~”
   
    真绪无奈地叹气,算是明白了大概,八成又是跟她哥哥朔间零吵架然后赌气出门了吧。从小到大,凛月没少来过衣更家,连当年只有几岁的衣更妹妹几天不见凛月都会问真绪,“哥哥,凛月姐姐去哪了?”总之,真绪已经对凛月这种时常添麻烦的行为司空见惯了,可像这样半夜过来要求留宿还是第一次。
   
    “真~君不愿意收留我吗?”凛月微微垂下双眼,使自己看起来很委屈,“那我就只能……”
   
    “不用你去睡马路啊…”真绪扶额,实在是已经完全熟悉了青梅竹马惯用的伎俩,“留宿倒不是不可以,今天家里没有人正好有空房间……总之!你先去洗个澡换件干的衣服,不然会感冒的。”
   
    看着浴室的门关上,真绪松了口气,到自己房间去给凛月找件临时的衣服穿。留宿…吗… 真绪有些苦恼,即使是凛月,那也是女孩子。也就是说,今晚要单独和一个女孩子住一晚?朔间前辈会怎么想呢…果然还是要去打个电话告诉他。
   
    啊真麻烦……真绪再次叹气,无奈自己从来都是吸引麻烦的体质。
   
    过了大概一个小时,浴室的门依然没有动静,真绪开始觉得有些奇怪。
   
    “凛月?还没好吗?”没有得到任何回应。真绪又喊了很多次,可一次也没有听到凛月的声音。不会出事吧?!真绪有些焦急起来,毕竟是这个让人不省心的青梅竹马。
   
    “凛月!你不回答我就进去了啊!”任然毫无回应,真绪顾不了这么多了,直接推开了浴室的门。
   
    “凛月?!没事吧!”
   
    被担心的对象,朔间凛月此时正泡在浴缸里睡得正香,真绪顿时有一种想打自己一拳的冲动。瞎担心什么啊…早就应该想到会是这样了吧,结果搞这么尴尬现在怎么办?!!
   
    要赶紧出去,万一凛月醒过来会被当成变态的吧,他可不想让凛月误以为自己认识了十几年的青梅竹马是个痴汉。走到半路真绪突然想到,自己也不能放任她就这样睡在水里,感冒了怎么办。正思考着如何巧妙地把凛月叫醒又不会造成误会的对策时,突然听到背后传来慵懒的,软软的又带着些许鼻音的少女的声音。
   
    “真~君?”睡在浴缸里的少女打了个哈欠,半眯着红色的眼睛,“哈啊~浴缸里又温暖又舒服,一不小心就睡着了。”
   
    凛月醒了啊啊怎么办!!真绪现在只后悔为什么没有从那个一年级的忍者控后辈那里请教隐身术。
   
    “真~君怎么了?很紧张的样子。”凛月微微坐起来,不过至少还记得将胸部及以下的身体没到水里去,“唉~难道真~君是来偷看的?”少女的语气中带着些戏谑和笑意。
   
    “不是这样的凛月你别误会!”真绪背对着凛月,脸已经红透了,“抱…抱歉,我只是想给你送衣服,结果喊了你几声都没有回应,有些担心所以……并没有任何其他意思!”
   
    “真~君这么紧张干嘛~”凛月轻笑了两声“真~君怎么样我怎么会不知道呢,刚才只是开玩笑。好啦,真~君给我衣服吧。”
   
    真绪听到凛月的回答松了口气,至少没造成更大的误会。闭着眼睛转过身将衣服放在一旁的台子上。
   
    “唉~真~君不帮我拿过来吗?”凛月有些不满地抱怨着,语气中有着撒娇的意味,“让我这样走过去拿,可是好冷啊。”小虎牙若隐若现,在朦胧的水汽中显得很是可爱。
   
    “凛月…你还是自己来拿吧…你这样我没办法过去。”
   
    “有什么关系~”凛月将身子倚在浴池的边上,无论怎么看都是极其漂亮的身体。雪白的肤色,纤细的腰,半遮半露的胸部有着好看的曲线可又不会显得过于丰满。少女的脸颊因刚洗过澡而泛着玫瑰色,微微眯起眼睛露出一个微笑。
   
    真绪从小就发现,凛月和她的哥哥朔间零很像。不仅是都是黑发红瞳,都是夜间生物这两点,他们微眯着双眸笑起来的样子简直是神似。如同黑夜里的红玫瑰,迷人至极,可又是带着刺的。
   
    而现在,真绪面前就是这样微笑着的凛月。
   
    “我和真~君可是很~小很小时就在一起了哦,所以怎么都可以,真~君快帮我拿来吧。”
   
    “别…别闹了凛月!”
   
    “呵呵~真~君比想象中还要童贞呢。”

————————莫名的end——————————————————— 
萌新瑟瑟发抖~~~orz
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总之好渣WDM
我一定是创造了OOC史上的奇迹(ಥ_ಥ)
能坚持看到这里的人都好样的嗯!😂

评论(12)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