しずく

叫【雫里】
嗑脆皮鸭是使命
不写了我还是适合专注做读者

[三日鹤]交往一下如何?【上】

没忍住又开一个233 直接用手机随便敲的
真的要去好好学习了(鬼信你😂
逗♛逼欢乐 渣短 无♛脑玛丽苏无极限
大写的OOC 鹤球智商负数我的错
根据自身经历改编(改编!)的脑洞产物
憋打我!233

————————————————————

『一』

    [我喜欢你。]

    屏幕顶端的消息提示中突兀地出现的几个字把鹤丸吓得游戏都差点给关了。他努力淡定下来并点击查看,发现确确实实是发给他的。发送人鹤丸并不认识,不如说是没有添加过此人的印象。不过社交软件出BUG已经不是一回两回了,总是在没有看到任何验证消息的情况下莫名其妙地多了几个陌生人或千奇百怪的群,反馈多少次依旧我行我素。上个月鹤丸的列表中还多了几个减肥咨询和汽车维修相关的群,一个比一个无语,他的处理方式一般都是一键删♛除退出了事。但这次情况大有不同。鹤丸冷静下来扶额,所以说这是……被表白了?

    鬼♛才♛信呢!

    鹤丸飞快地敲击着键盘,想要趁此人消息没撤回之前痛快地将这个恶♛作♛剧到他头上的家伙怼♛一顿。甚至连打游戏时最快的手速都用上了。

    [你谁啊???]

    [喜欢你的人。]对方倒是回答得面不改色心不跳的。

    [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呗?别想轻易骗过我!]

    发送完这句话后,那边好久都没有动静。哈哈!这就叫做一语道破天机,一♛针♛见♛血,被说中没话说了吧。鹤丸有些得意地拿起桌角的可乐豪迈地灌了几口,准备切到游戏窗口继续玩。一盘都没打几下,那人又发来了消息。

    [抱歉,刚刚有些事不在。]

    [哈哈哈,不是你想的那样哦,我是认真的。]

    鹤丸一大口可乐险些喷出来,看到这话莫名有种被反将一棋的打♛脸之感。他把罐子随意丢到一边,再次不情愿地打开聊天窗口。

    [你到底是谁呀快快从实招来?!]

    [我是谁并不重要,但我是知道你的呦,鹤丸国永。]

    [你……你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我们见过?]鹤丸眉毛都纠在一起了,难不成这人还认识?

    [那当然,几乎每天都能见到。只是鹤没能注意到罢了。]对方直接华丽地忽视了第一个问题。

    这声“鹤”惹得鹤丸一阵恶♛寒,内心都在抽♛搐。卧♛槽我跟你多熟啊连这种恶♛心昵称都取好了这种人我可不认识!话说回来,虽说曾经向他表白的女孩子也不在少数,招数多老土的都见过了,但这个可谓是刷新了他的世界观。鹤丸把一头白毛揉得乱七八糟,最终双手还是不争气地覆上了键盘。

    [是怎么一回事咱说清楚好不好啊orz]

    [因为我就你的在隔壁班啊,我是B班的。]

    鹤丸呵呵一笑把键盘往前一推。绕这么大一圈结果就是个隔壁班的妹子来告白?他绞尽脑♛汁也没想出最近跟B班哪个女孩子有来往,倒不如说他在B班基本没有太熟的人。鹤丸平时放假就是个“家里蹲”,他的理念是只要有空调WIFI手机电脑在身边,就一定能变着法儿不无聊地活下去。至于三餐,有竹马竹马兼同班同学兼舍友的烛台切光忠在还怕什么呢?当初一起合租时这如意算盘就在心里打得啪♛啪响了。平时都这么宅,在学校里更是除了必要之外能不出教室就不出教室,也不会有机会注意到隔壁班的谁谁怎么样。按他自己的话来说这不是懒,而是网络世界太美妙,即使常会迎来烛台切的叹气和大俱利的白眼,鹤丸依旧是乐在其中地“足不出户而知天下事”。

    根据刚才的聊天,看对方说话的风格也不像是个多么可爱的女生。那种仿佛一切都掌握在手中波澜不惊老气横秋的感觉,真是令人不舒服。鹤丸撇撇嘴巴,正准备继续打游戏就听到烛台切喊他吃晚饭的声音。他给游戏里弧了老半天的队友道了个歉,然后切回聊天窗口随手一敲。

    [饭弧饭弧抱歉呐,我回来再好好考虑一下。]

    是不是真的会考虑他自己也不知道,但总之先这样说着回来再找个正当的理由拒绝好了。毕竟他的人生计划里暂时还没有恋爱这俩字。不过离开前还是注意了一下对方的网名——“蓝月亮”。头像是初始系统自动生成的。

    怪不得说话一股洗衣液的味道。

『二』

    餐后,烛台切光忠正在厨房里洗碗,突然听到隔壁房间一阵惊叫,听声音应该是自己那不省心的发小。他一手泡沫没洗就跑了过去,一进屋就看到鹤丸面(lian)如(dou)菜(lv)色(le)坐在电脑桌前死死地盯着屏幕。见烛台切来了丢下鼠标就冲过来叫道:“光忠啊完了完了完了我叫痴/女给盯上了!!!”

    “你先冷静一点说清楚,什么痴/女?”烛台切有些无语地拉开往自己身上蹭的某鸟,拍拍他的脑袋。

    鹤丸视死如归地指着屏幕,幽幽地说你自己看吧。烛台切云里雾里地跟着指示看过去,发现鹤丸和一个人的聊天窗口完全被刷了屏,一眼望去先看到一个[我喜欢你]。烛台切一脸冷汗用带着些许鄙/夷的眼神看着鹤丸:“别人给你告白你给我看干嘛?炫耀?”跟谁没人告白似的。

    “啊——不是让你看那个啊!”鹤丸捂着脸把页面往下翻了翻露出最新消息,“重点在这里。”

    [哈哈哈,鹤去吃饭吧,我在这里说明就好。]

    [鹤每天都会路过我的窗前啊,我很早就在看着你了。]

    [你的眼睛。嗯,金色的,我很喜欢]

    [还有你的头发,很漂亮,这个我也喜欢。]

    [你走得每一步都不大不小刚刚好,走路的时候左手喜欢碰窗前的栏杆。]

    [你每天穿的衣服也都很好看,很适合你。我特别喜欢你上周三穿的那件。]

    [鹤有些太瘦了啊,让人有点担心。不过这样子也很好看了。]

    [你去接水、去校园超市、食堂、办公室……我都看着你呢。]

    [哦对了还有去厕所。]

    [我一直都看着你啊……]

    ……

    看完后沉默了许久。过了一分钟左右,烛台切面带同情地拍拍鹤丸的肩,“真是痴/女啊……你小心点……祝你好运。”

    鹤丸正被那一堆“真情告白”瘆♛得一身鸡皮疙瘩,被烛台切一拍整个人哆嗦了一下。又听到他那语重心长的提醒就更淡定不下来了,“好运什么啊被这种女的盯上光忠你能明白吗?那种你不论接水上厕所吃饭还是干什么都有一双眼睛在背后默默注视着你,连平时自己没注意到的细节都被完全复述出来了……啊啊啊我不想去学校了!”

    “这不符合你的人设啊,遇到这种惊吓你的正确反应不应该是很开心嘛?”烛台切眨眨眼睛。

    “我喜欢惊吓没错,但这种一点都不有趣反而很瘆♛人的除外!”鹤丸抱着脑袋把自己丢床上,郁闷得快要死♛掉。烛台切叹了口气,走过去摸摸他的头表示同情,“不一定有你想象得那么坏,回头到学校考♛证一下好了。”

    见床上的家伙没什么反应,烛台切知趣地出了房间带上门。先为他准备一杯热牛奶冷静冷静吧。

『三』

    课间,大俱利伽罗正准备趴下睡一觉,就感到后背被人戳了两下。他不耐烦地回头不出所料地看到了鹤丸笑嘻嘻的脸:“小俱利,帮我带杯水呗~”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要去接水了?大俱利用一句“你走开”完美地诠释了一切,昨晚通宵开/黑现在困得都想打♛人。鹤丸碰了壁,做出一个悲痛欲绝的表情,然而并没有气馁,立刻转身去找烛台切。

    “抱歉啊,我得去办公室送东西。”烛台切抱着一大堆作业本微微蹙眉,“那个其实我觉得没那么可怕你越躲着倒越显得不自然。”

    “不是,其实我昨天想了一下,遇到这种事就吓退的确不符合我英勇帅气的人设,越是这样我越应该迎难而上看看那家伙到底是谁!”看着烛台切欣慰的表情,鹤丸顿了顿,“不过呢,得给我一点时间缓♛冲对不对呀,比如说今天……”

    “行了你别说了……”烛台切恨铁不成钢地说,碍于手上的作业不能去扶额,“你说那么多最后的意思不还是今天连接水不愿意?”

    “嗯。”鹤丸一副乖乖的样子点点头,“我等你回来,光忠~”

    “你真是!上厕所难不成也要人替你??”烛台切毅然决然地摇摇头,“这次我是不会帮你了,帮你这一次肯定还会有下一次。你得学会自力更生啊,鹤少爷!”

    两边都吃了闭♛门♛羹,鹤丸认命地拿着杯子以一种上战场的驾驶走出教室。不就一痴/女,岂能因为她而渴着自己?自力更生就自力更生!

    经这么一折腾,大俱利也睡不着了,用幽♛怨的眼神看着鹤丸远去的背影,脸比平时又黑了几个度,“他受什么刺激了?”烛台切挑挑眉,“对付魔/女去了。”然后抱着一大摞作业本扬长而去。

    大俱利表示他什么都不明白也不想明白只求继续睡觉。

    去接水的过程还算顺利,如果不刻意去想着背后有双眼什么的其实跟平时没什么区别。鹤丸拿着杯子往教室走,不过经过B班时还是下意识地绕了过去,顺便注意着手不去碰栏杆。快要进教室的时候感觉肩被人轻轻拍了拍,刚欲回头就听见对方说道:“你的水卡。”很温润动听的男声。鹤丸疑惑地转过身,首先映入眼帘的是Brioni的特制纽扣。虽然平时并不是很关注这种贵到人神共愤的男装品牌,但这么有名的不认识也难。

    有钱人。这是鹤丸的第一反应。

    鹤丸的身高不算低,对方却比他还要高出一些。关键是他那长相不写个1000字议论文都不足以完全描述出他的好看。鹤丸一向对自己的外貌是没什么不自信的,到看到这人还是忍不住在心里骂♛了♛骂上♛天造人的不公,有钱就算了连脸都给了张这么好的。

    在鹤丸脑内活动的过程中,对方又开口了。“你的水卡,刚刚忘在饮水机上了。”说着从他那估计价格里0多到难以想象的上衣口袋里掏出一张水卡递给鹤丸。鹤丸愣了两秒后一手接住,“啊……谢谢。”

    “我刚才在班里看见你拿起杯子就往回走了,正好提醒你。”那人眼中带了些笑意,衬得眼底的新月闪闪发亮。

    “唉?!”鹤丸眨眨眼睛,盯着他那据说培训两年的工人才能打一个扣眼的名贵服装看了看,难以置信地睁大了双眼,“你居然是学生?”

    “嗯,”对方轻轻抬手一指指向旁边,“B班,三日月宗近。”

————————TBC

我的文笔就是这么辣眼睛233
半小时打出来😂

评论(8)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